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农夫保险公开赛夺冠热门 伍兹多利松争取第八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1月27日11:35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加利福利亚圣地亚哥多利松高尔夫俱乐部的南、北两个球场举行,总奖金580万美元,冠军将独得95.4万美元,美国球手本-克瑞是卫冕冠军。

  世界排名滑落到第三位的老虎伍兹将在这里开启2011赛季,上周远赴中东淘金的米克尔森也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以下是本周九大夺冠热门分析:

  1.老虎伍兹 本周充满不确定性,伍兹将会为他球技的方向给出一个响亮的答案。在多利松取得过七场胜利,当老虎开始他2011赛季首演时,我知道他就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2.菲尔-米克尔森 考虑过在这个地方PASS掉菲尔,特别是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总杆落后冠军19杆,以及经过长途旅行之后会有疲惫感。不过多利松是米克尔森的主场,他在这里夺得过三个冠军。

  3.达斯汀-约翰逊 本周我的选择很艰难。不选择哈斯或者沃特尼我感觉很愚蠢,另外我还担心今年的长草比去年还糟糕。不过我就是没有勇气选择其他人,我认为约翰逊夺冠的可能性更大。

  4.本-克瑞 很不幸,克瑞过去两周都没有获得晋级,他也不足够优秀能够进入夺冠热门的前三。可是我还是要说接下来最好的选择就是卫冕冠军了。本-克瑞,希望能在周日下午见到你。

  5.瑞奇-福勒 他看起来是我的最佳选择。福勒刚刚度过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球员奖。而去年他首次在多利松打比赛就交出稳定的表现,获得并列第5名。

  6.比尔-哈斯 很难争辩现在谁是状态最火爆的长打选手。2009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11名,2007年获得并列第20名,他前两轮都打出69-66杆。而且,哈斯今年还没有在任何一轮里打出比70杆还高的杆数。

  7.布兰德-斯勒德克尔 是的,我知道他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遭遇淘汰,不过他在多利松成绩稳定----2007年首次参赛取得单独第三名,去年获得并列第二名,这应该能让他回到轨道上来。

  8.尼克-沃特尼 2009年赛事冠军很明显对多利松有自己的见解,他在这里取得过三个前十名,只有一次遭到淘汰。一年前,沃特尼是三名在周末两轮比赛中都打破70杆的球手之一。这位新婚丈夫应该会在2010年成功的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9.亨特-马汉 他是一位发球很直的选手,当他本周在多利松推杆火爆时,他可能很难被击败。再加上,我预计他会很快从令人失望的莱德杯表现中反弹回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