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两将出走恐生变数 杨昊玩消失黄博文未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1月27日17:34

    搜狐体育讯 虽然杨昊、黄博文两将,在2011赛季注定无法身披御林军战袍出战,但京城球迷依旧关注着二人的近况。杨昊已明确表示新赛季离开北京国安,虽然他本人并没有透露最终去向,但他加盟恒大已经成为定局。不过,由于杨昊与恒大方面暂时失去联系,加盟新闻发布会有可能被取消。黄博文则因与韩国方面在合同细节上未谈妥,至今仍未签约。

  上赛季结束后,恒大要挖角黄博文、杨昊的传闻在圈内不胫而走,国安俱乐部为此给二人打招呼:不能加盟恒大。为此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还特意前往广州,在饭桌上明确表示了国安俱乐部挽留的愿望。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被淘汰后,杨昊没有随杨智前往昆明与正在冬训的国安会合,这让国安俱乐部开始怀疑杨昊留队的表态。终于几经反复后,本周一杨昊通过一封公开信表达了离开的决心,这让国安俱乐部深感意外。

  不过,就在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之后,杨昊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下一站,广州恒大。按照原定计划,广州恒大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杨昊以及其他新签入球队的外援。不过,记者从广州恒大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接到正式通知,新闻发布会有可能被取消。随之相关联的事情是,杨昊南下恒大的时间也将依次顺延。

  黄博文是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续约谈判停止后决定加盟全北现代队的,由于中国足协在上赛季末实行了全新的自由转会制度,而黄博文与国安的合同恰好在本赛季末到期,因此,黄博文在与国安谈判失败后,可以选择以自由身离队。

  本月25日,黄博文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接受全北现代队的体检,包括黄博文本人都预计会很顺利加盟。然而,黄博文在27日下午却透露出新情况,“合同还没签,还有些细没有谈好。7号左右将回到韩国继续谈。”这也表明,黄博文与全北现代之间的谈判恐怕并非想像的顺利。黄博文本人确认双方还没有正式签字画押,还有部分细节仍需推敲,至于具体细节,他并没有具体透露。现在看来,国安二将春节前加盟新球队的愿望无法如愿。(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