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洋帅迟迟不到位 杨昊黄博文未续约去国家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1日22:59

  本报讯(记者杨阳)选帅、续约,国安目前的两件头等大事均在不同程度上遭遇了阻力。

  荷兰教头维斯雷泽尽管被证实是国安主帅的人选之一,但却始终没有进一步的进展。而随着国家队的集结,杨昊和黄博文两位国脚的续约工作也将更加艰难。

  此前维斯雷泽鲜有俱乐部带队的履历,只是在澳大利亚青年队的执教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年轻人培养上符合国安要求的同时,成绩的硬指标却乏善可陈。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维斯雷泽只是候补。

  今日,杨昊和黄博文即将赶往国家队,但在集结之前他们依旧没有和国安签订新的工作合同。国家队集训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30日,这也给国安与他们的续约制造了阻力。

  

(责任编辑:施如)

法制晚报

15630粉丝

关注

阳光杨树

10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