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1/4决赛邵佳一一球绝杀 助球队挺进四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3:13
科特布斯挺进德国杯4强邵佳一一球绝杀
本报讯 第67分钟才替补出场,83分钟就打进绝杀一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邵佳一在德国杯1/4决赛中帮助科特布斯主场1比0战胜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科特布斯因此挺进4强,而这个进球也是邵佳一在德国杯连续两场的第二个进球。

  》》 替补显神威

  本场比赛,邵佳一在第67分钟替换表现不错的阿德伦出场。在邵佳一上场之前,科特布斯与强敌霍芬海姆基本是旗鼓相当。在这个时候派上邵佳一,主帅沃利茨就是希望能够收到奇兵的效果。结果,果然如此。一上场,邵佳一就险些破门。第73分钟,齐比希左路下底强行传中,邵佳一中路靠住对方后卫直接左脚打门,球划出一道弧线但是稍稍高出横梁。10分钟后,邵佳一完成了进球。当时雷梅林克左路接球后下底横传,邵佳一从后排插上推射半高球得分。正是凭借着这个进球,科特布斯以1比0淘汰了对手,昂首挺进德国杯4强。

  》》 成风云人物

  打进了一个关键进球,赛后邵佳一一下子成为了风云人物。他先是被Sportal.de打了最高分,2分。邵佳一的两位队友得分排在第二,他们是力保城门不失的基尔森鲍姆和为邵佳一送出制胜助攻的雷梅林克。此后,邵佳一进球庆祝的大幅特写也在第一时间登上了德国联赛官网的首页,配合的标题是“邵佳一令霍村(霍芬海姆)震惊!”因为在德国媒体看来,德乙球队和一名中国球员一起绝杀霍村真的是一条非常震撼的消息。

  而这个进球更让科特布斯的队员们兴奋异常。据德国媒体透露,科特布斯俱乐部在赛前为了鼓舞士气,开出了每人3万欧元的赢球奖金,而邵佳一的进球也宣告着这3万欧元已经稳稳地落入了每位球员的口袋。

  》》 想过个好年

  在关键的比赛中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而这个进球其实还是邵佳一在德国杯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在上一场1/8决赛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邵佳一也贡献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3比1获胜。

  势头不错,但是邵佳一依然很谦虚。“我自己真没什么可谈的,90%的功劳都应该是雷梅林克的,他的突破传球太完美也太舒服了,是世界级的水平,而我只是作为进攻球员正好站在了那个位置上而已。”邵佳一说。而说到自己最近的愿望时,邵佳一说:“要过春节了,我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我们球队会在年初二打亚琛,希望能战胜他们过个好年吧。”

  足球战报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皇马 1比0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5比0阿尔梅里亚

  意大利杯1/4决赛

  AC米兰 2比1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4比5(点球)国米

  英超18轮补赛

  利物浦 1比0富勒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