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VOLVO冠军赛艾德佛斯领先 卡西加西亚落后三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9:14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首届VOLVO高尔夫冠军赛周四在巴林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Club)拉开帷幕,瑞典球员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以打出创球场纪录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来庆祝自己的新婚,首轮过后,艾德佛斯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

  瑞典同胞彼得-汉森、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和英格兰选手格莱姆-斯多姆(Graeme Storm)都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位。世界第九保罗-卡西、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和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6的八人集团中。

  35岁的艾德佛斯是第一组从第10洞出发的球员,他全天抓住9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不过交出的64杆比他生涯最低杆还高一杆。2006年在罗蒙湖(Loch Lomond)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艾德佛斯打出了生涯最低杆数----63杆,并最终赢得了比赛,那是他那一年夺得三个冠军当中的第三个。尽管如此,那一年他还是未能参加在爱尔兰举行的莱德杯。

  艾德佛斯在科林-蒙哥马利设计的这座球场创下新的球场纪录之后,组委会给了他一瓶香槟酒庆祝。“看起来婚后的生活很顺利。就目前来看,出去并在比赛当中成为第一个打出球场纪录的人很好。”艾德佛斯告诉路透社,“在任何一座球场创下新的球场纪录总是很有趣,现在距我上一次打出球场纪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是在这里关键是推杆,与此同时还要打出一些真正好的铁杆,你必须让小球接近球洞以避免三推。我今天用了29推,这不算太糟。”

  艾德佛斯今天的开局不错,在自己的第一洞便拿下4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来到前九洞,艾德佛斯又增加4鸟,并在最后一洞再次抓鸟。第9洞,艾德佛斯沙坑救球时非常漂亮,小球停在距洞12英尺的地方,差一点射下一头老鹰。

  艾德佛斯2010年12月6日与相恋了很久的女友塞西莉亚(Cecilia)完婚,之后他们前往泰国度蜜月。“对我来说,结婚之后生活并没有改变太多,”艾德佛斯说,“在我们结婚之前,我们已经相恋八年半了,因此我的太太知道所有与高尔夫以及巡回赛生活有关的事情。结婚后,生活对她来说没有什么不同。”

  “自结婚以来,我们就没有待在家里,我们在泰国度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密月,我在黑山有一个住所,我很喜欢那座球场。我们还在普吉岛玩了几天,因此这是一种在新赛季之前很好的放松方式。”

  莫利纳利上周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之后,本周他的好状态在延续,意大利人共抓住7只小鸟。他的莱德杯队友伊恩-保尔特交出72杆,哈灵顿则交出70杆。

  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保罗-卡西以老鹰球结尾,交出67杆,落后领先者3杆,把自己放在并列第6的好位置上。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以连续四只小鸟开局,不过也吞下2颗双柏忌,同样交出67杆。

  本座球场的设计师蒙哥马利以72杆平标准杆结束。蒙蒂在自己的第14洞吞下一颗三柏忌,但他在最后三洞抓住2只小鸟,最终处于并列第67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