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正义孙葆洁:做裁判要德技双高 让党和人民放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9日04:51

  足协欲立孙葆洁为标杆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足管中心主管裁判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孙葆洁当选正义人物是对足球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发挥他的示范榜样作用。”

  杨新利称,他一直在关注着这个奖项的评选,对于孙葆洁最终当选,自己也非常高兴。“我觉得,这是全社会投票选出来的,在足球的特殊环境下,很多人都会认为足球黑呀假呀,能够提名并最终当选,这是人民对足球的支持鼓励,对我们足球工作者来讲是一个鞭策和鼓励。”

  杨新利认为,孙葆洁不仅仅是年轻裁判的典范,应该是全体裁判员的榜样:“我们会以孙葆洁当选正义人物的事情,来教育裁判。让大家相信,只要你坚持公平公正,你就会得到你该有的认可。”

  杨新利透露,孙葆洁也将是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模范。“体育总局的创先争优活动,就是要求大家学习身边的人。孙葆洁就是我们身边的典范,他本人是一个优秀的裁判员,我们会发挥他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更多的中国裁判都能够坚守职业道德,坚持体育的公平公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