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活塞首发:麦蒂恶斗小皇帝 韦德因伤再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本赛季双方此前曾交手一次,12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7-72战胜活塞。

  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但伤病致使两队首发名单再次发生变化。“眼镜侠”韦德在28日负于尼克斯的比赛中手腕有点小问题,不过闪电侠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为了保险起见,队医还是决定让他休战,米勒顶替他进入首发。活塞这边同样缺兵少将,斯塔基肩部受伤今天休战,大本家中有事也请假缺席,中投王汉密尔顿则继续被冷藏。因此,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将是麦蒂和詹姆斯之间的对抗。

    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

  活塞队首发:戈登、麦克格雷迪、门罗、戴耶、普林斯

    热火队首发:查尔默斯、米勒、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琼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