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与第五次三双失之交臂 T-mac诠释大师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1月29日11:09
热火胜活塞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底特律活塞在客场87-88遗憾负于迈阿密热火,麦蒂继续他的神勇表现,此役他与三双擦肩而过,全场得14分8个篮板10次助攻。

  麦蒂今天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巨大,上半场进攻中他毫无手感,8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不过他在组织进攻和防守方面表现神勇,他在前两节就得到6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3次封盖。

  到了下半场麦蒂加强了进攻,他在下半场8投6中得13分,在增加得分的同时,麦蒂在防守以及助攻方面有所下降,第三节他贡献了2个篮板3次助攻,本来第四节他极有希望冲击职业生涯第五个三双,但是他在加强进攻的同时篮板和助攻都没有提升。

  麦蒂上一次得到三双时还是2008年12月16日,火箭迎战丹佛掘金,麦蒂17投8中得到20分,另外有14个篮板10次助攻3次封盖1次抢断。

  08年4月21日火箭与爵士季后赛第二场中他曾经得过23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当年的3月26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得到过23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

  麦蒂职业生涯只有四场比赛得过三双的统计,除了08年12月16日与掘金比赛中得2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以外,2002年2月3日,魔术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麦蒂20投8中得到22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2003年2月23日,魔术对阵新泽西篮网,麦蒂27投16中得到46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13次助攻2次封盖。2007年12月5日,火箭迎战孟菲斯灰熊,麦蒂22投7中得到17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12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

  虽然麦蒂最终无缘三双,不过与热火的比赛中他发挥了老将的作用,在职业生涯末期他能打出准三双的统计,对于麦蒂来说太不容易了。要知道伤病过去几年一直在困扰他,看着他打出如此全面的数据,麦蒂球迷也应该安慰了。(流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