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险胜天津客场两连胜 马布里砍34分冠绝全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9日11:33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佛山能兴怡翠昨晚在客场以100比99险胜天津荣钢,取得客场两连胜,终场前2.4秒,马布里在三分线外两米左右出手投篮,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马布里在关键时刻三罚全中,帮助球队“绝杀”天津队。是役马布里19投11中,三分球7投中5,7罚全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佛山队本赛季横扫天津队,此前他们在主场以89比75击败对手。近3场比赛佛山队都是打客场,1月21日他们在主场击败了八一双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主教练龙汉杰,是否有信心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龙汉杰的回答是:“没想过,球要一场一场地打”。

  此次客场之旅以前,佛山队还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胜利,目前,佛山队已经取得了8胜12负的战绩。

  昨天的比赛中,佛山队有5人得分上双,奥得捷拿下19分和14个篮板球,杨文博得到17分。天津队方面,张楠和申屠骏分别得到21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