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郑开马拉松主题口号已揭晓 取名为“感谢有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29日13:24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商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 “五年郑开 感谢有你”被确定为2011特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口号之一。同时,组委会将向连续5年参加郑开马拉松赛的选手发出征集令,集体颁奖。

  据悉,自创办之日开始,郑开马拉松便聚集了一批忠实粉丝的支持和参与,才慢慢取得今天“万人争跑”的成就。为了回馈广大跑友,组委会不仅将2011郑开马拉松赛的主题确定为“五年郑开 感谢有你”,还将为连续5年参加比赛的跑友赠送“五年郑开”纪念奖品。除此之外,组委会将联合包括河南商报在内的新闻媒体对“老马”故事进行采访,将其中的感人事迹公开展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