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高明遭遇出轨门很无奈 回应称:全都是无中生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29日23:04

  前天,一条指责前国奥队长、已退役的前青岛颐中队球员高明抛妻弃女的微博在网络上传播开来。一名自称是他的妻子、署名“悠游公主”的网友在微博中记录女儿然然的成长之外,还对丈夫高明有外遇、对女儿和自己弃之不顾的行为进行了“曝光”。昨天,记者找到了当事人高明,他对网上的传闻也显得很无奈:“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

  女儿烧到40度他不露面

  “悠游公主”是在去年的4月发表了第一篇微博,最开始都是记录她女儿的成长经历。但从去年的10月25日开始,她的微博里开始出现了高明的名字。 “悠游公主”在微博中称,高明有家不归、有女不顾,主要原因是有了其他的女人。 “然然,高明已经离家一个半月了,好多人都跟妈妈说他已经找了几个别的阿姨。这么长时间他没有打一个电话问问妈妈、问问你的情况,在你出疹子发烧40多度的7天,妈妈打电话、发短信说跪下求他让他找医生,他都不理会,还说要治死妈妈。 ”“悠游公主”还曾发布据称是高明的“小三”因购物不达目的而怒砸高明奔驰车的视频,但是由于视频比较模糊,并不能判断出视频中的男子是否就是高明本人。

  球员李帅留言安慰博主

  “悠游公主”说自己和女儿一直住在姥姥家,原因竟是高明早在2009年的8月就把属于女方的房子给卖了,卖了1500万。 “悠游公主”表示自己

  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向高明提出了离婚,但是直到现在为止,离婚手续还没有办下来,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高明不同意离婚。在本月20日的更新中,“悠游公主”甚至还曝光了高明小三的详细信息,“高明的妈告诉我,高明的同居女友王丹到他家大闹一场,掀了桌子砸了东西,并放话要来找我,我已经起诉了,也带着孩子走了,是高明不离呀!这位东北姑娘你还想怎样啊?听说她家经济情况很不好,并且母亲瘫痪在床,但是也不能傍这个并不是款的款啊?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恒大门将李帅等青岛籍球员也在她的微博里留言安慰。

    昨晚,记者也打通了高明的电话,只听他苦笑一声说:“本来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高明的语气很客气,“对于这件事我没什么好说的,我都已经退役了,只是在过普通人的生活,无意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对于网上的说法,高明表示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不知道网上那些东西都是什么人写的,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反正我是没有什么好说的,说了也没有意义。 ”对于那些事的真伪,高明不想去辩解,“我现在不想去理会这些事情了,太无聊了。 ”

  高明告诉记者,自己的生活现在很平静很幸福,“马上就是大年三十了,那天是我孩子一周岁生日,我还正在计划怎么陪着孩子好好过年呢。 ”高明说。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