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建议面具侠注意三点 活塞1号:别惹球迷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23:38

图文:[NBA]火箭VS活塞 麦蒂与汉密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活塞在客场以87-88一分惜败热火。在比赛中,麦蒂得到1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4个盖帽,表现非常全面。对于麦蒂而言,他很高兴能够上场比赛,尤其是在经历了上赛季在火箭的不愉快时期之后,麦蒂更加珍惜在球场上的时光。而他的队友汉密尔顿目前的情况与他在火箭时期很类似,因此,麦蒂也为队友送上了自己的建议。

  自从卷入关于安东尼的三方交易之后,汉密尔顿就一直被球队“冷冻”。对此,麦蒂感到很疑惑。对此,麦蒂对他有三点建议。

  “他的确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尤其是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麦蒂坦言,“他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尤其是他做到了球队要求他的做的任何事情。我了解他的处境,因为我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此我给他的建议就是保持职业球员的作风,做你该做的事情以及为你的队友加油。我知道这很困难。”

  麦蒂一直相信活塞与汉密尔顿目前的情况可以避免,如果双方都很忠诚于对方的话。在麦蒂看来,每个人对忠诚的定义都是不同的。

  “我想说的是我在火箭队时候的情况,后来事情就是那样结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以那样的方式结束。什么原因?我不知道。我认为如果你看过迈克尔-乔丹在名人堂仪式上对于公牛管理层的那番讲话,或许你可以看出他感觉对方不是很忠诚。每个人对于忠诚的定义不同,但是谁又能说谁对谁错呢?”麦蒂继续说。

  对于麦蒂以及汉密尔顿这样的老将而言,他们都明白NBA其实是一个生意,他们都明白其实关键的问题是在管理层方面。

  “我认为双方应该好好谈一谈来解决问题。如果事情对于一个效力球队已经8年或者9年以上球员有利的话,双方应该好好谈谈来达成协议,不应该有人在这件事情上受到伤害。”麦蒂坦言。

  除此以外,麦蒂还建议汉密尔顿要得到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在他看来,这很重要。

  “一旦你得到球迷的支持,就说明你是好球员,”麦蒂坦言,“如果你得到球迷的支持,说明你不是个坏球员。但是如果你得不到球迷和媒体的支持,那对你是百害而无一利。”

  麦蒂当初在火箭时或许就是采用这样的态度来处理问题,此后他被交易到尼克斯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本赛季在活塞他也慢慢找回了状态,这对于汉密尔顿而言或许是一个参考。(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