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大“人挪活”球员:麦蒂领衔 易建联队友入围

麦蒂
1/11

麦蒂

2011年01月30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中国有句俗话叫“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话在NBA似乎同样适用。当今联盟有11名球员因为更换了东家而大大挽救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其中麦蒂,比斯利更人均入选本榜单:

  1:麦蒂(尼克斯转投活塞)

  交易前数据:8.1分,3.3次助攻

  交易后数据:6.7分,2.9次助攻

  自从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后,实际上麦蒂的职业生涯已经步入晚期,麦蒂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状态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尼克斯上赛季结束后并没有留下麦蒂,虽然巅峰状态已过。麦蒂不可能再去扮演核心角色,但他仍然希望留在自己喜欢的篮球场上,因此他接受了活塞开出的一年最低老将合同。

  加盟活塞初期,麦蒂也曾有低潮期。但在汉密尔顿被雪藏之后,麦蒂在从得分型球员向组织型球员转变后,队战绩节节攀升,而且他的个人数据也大有焕发第二春的势头。尽管麦蒂在担任主力控卫之后状态也有所起伏,但是主帅库夫斯依然相信这位前全明星球员能够变得越来越好,麦蒂也会用实际行动继续为球迷带来魔幻般的表演。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