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强势出线提前揽下三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30日06:2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提前揽下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

  女单决赛将上演中国德比。上海姑娘王仪涵苦战三局以2比1击败韩国选手宋智贤,继马来西亚公开赛后再度杀入女单决赛。宋智贤此前以2比1逆转战胜汪鑫,爆出一大冷门。面对宋智贤的“牛皮糖”防守战术,王仪涵不急不躁,最终凭实力优势胜出。

  另一场半决赛,“90后”选手王适娴以2比0击败泰国选手晋级决赛。“两王之争”的女单决赛形势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完全相同,表明王仪涵和王适娴在中国羽毛球的女单小花竞争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

  男单决赛,球迷们将如愿看到“林李大战”。半决赛,林丹轻取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则以两个21比10击败了中国小将杜鹏宇,全场比赛只用了半个小时。全满贯得主林丹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这是2011年两人首度相遇,虽然两人此前22次交手中林丹获胜15场,但如今李宗伟状态甚佳,林丹将遭遇挑战。

  女双四强中国组合占了三席,赵芸蕾/田卿将在决赛中遭遇队友王晓理/于洋。陶嘉明/田卿依与张楠/赵云蕾会师混双决赛。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