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10-11赛季女排联赛评论

今晚报:这一晚风疾雨骤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4:53
  昨天的失利显然不在天津女排教练和队员的预计之中。而一向为人随和,待队员不错的主教练刘晓明也生气了。春节前这几天,天津女排注定是没法消消停停地过了。气象信息显示,昨天的天气是晴,而在天津女排这里,昨晚风疾雨骤。

  比赛中几次暂停,主教练刘晓明都毫不掩饰自己的着急。但场上的天津女排队员却好像打不起精神,落后也始终找不到追赶对手的方法。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赛后,主教练刘晓明很是恼火,迅速翻找出自己的衣服后,没有理会开发布会的要求,铁青着脸疾步走上大巴车。队员也没有任何人接受采访,一个个闷闷不乐,她们知道,这个年过不好了。

  天津女排的大巴车从来没有那么快从人民体育馆离开过。回到体工大队,下了车的教练和队员径直走进训练馆,包括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在内的几位教练也对姑娘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这样的形势,在刘晓明上任后,还是第一次。

  训话结束,还有其他内容。全体队员看比赛录像,对比赛进行复盘。而且通常意义下,如果昨天比赛胜了,联赛也将告一段落,今天全队能获得一天的休息。但因为没拿下这场比赛,一天的休息也取消了,今天继续训练,而且训练的强度也可想而知。

  一个是排名首位的天津女排,一个是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山东女排。从排名上看实力悬殊的两队相遇,比赛结果也应该没什么悬念。也许正是这种表面的东西影响了天津队备战的心态。而在毕其功于恒大女排一役之后,天津队上下从精神上到身体上都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而被山东女排当头一棒,也让年轻的天津女排更加清醒。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