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豪言重返全明星 T-MAC提前制定休赛期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8:46
麦蒂战热火重现全能王影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随着上一场麦蒂打出14分、10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后,这位曾经的得分王更是自信满满的表示:我已经回归到T-MAC全明星状态了,他更是有信心重返全明星。

  本赛季,麦蒂可谓信心革面,从赛季之初的替补边缘人物,到如今的活塞队主力,麦蒂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依旧是一位全明星球员。随着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日益临近,当记者询问麦蒂是否会重返全明星周末时,麦蒂说:“这一点毫无疑问,即使我不是一名全明星,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回到那种球员的行列里去。我觉得自己正在路上,我距离那个级别并没有太远。”

  麦蒂距离全明星确实不远了,上一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麦蒂首发出战38分钟,全场17投6中,得到14分、10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活塞最终以87-88、一分惜败。

  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说:“看看本赛季的他,从赛季之初到现在,他真正的取得了飞跃,他关心每一场比赛,展现领导能力掌控着比赛。”

  自2009年2月接受左膝手术之后,麦蒂一直与伤病作斗争,去年夏天,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在底特律活塞找到一份工作,双方签订了一年的合约。本赛季结束之后,麦蒂又将重获自由身,为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14年老兵现在就已经制定好了休赛期的训练计划。

  “下一个休赛期实际上将会是我这三年来第一个可以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进行基础训练的休赛期。”麦蒂说,“我不用在训练营的时候还在恢复健康,继续接受治疗。我过去三年里一直都在做类似的事情。现在,我将会完全恢复,然后有能力进行正常的训练生活。”

  今年,麦蒂已经31岁了,他表示不排除继续效力活塞的可能性,他只是想在一个可以让他感觉舒适的地方打篮球,而底特律这座城市就感觉不错。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