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16时图文直播短道速滑1500米 周洋领衔冲击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1:3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31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的赛场将决出两枚金牌,分别是中长距离的男、女1500米项目。

  女子1500米将决出本次短道速滑项目的首金,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将在第二小组出场,这组共有五位选手,周洋被分在第四道出发,同组的还有哈萨克斯坦、日本、朝鲜、中国台北选手各一名,这一轮对于周洋来说可以称得上是相当轻松,尽可当成一场热身,为随后的决赛作准备。

  稍后进行的男子1500米也同样分两轮进行,首轮预赛共分二个小组,每组各有六名选手,中国队派出了宋伟龙和刘显伟出战,两人虽然年纪都不大,但都是已经在世界大赛中摸爬滚打过的“老将”了,中国队的对手是两员韩国的九零后小将卢珍奎和俊千户。

    今天下午4点,搜狐体育将会为您图文直播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的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图文直播间>>

    更多动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