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林丹苦战再胜李宗伟夺冠 韩国赛国羽狂揽412万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31日11:52

   昨天,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为中国军团画上圆满的句号,他经过1小时15分钟苦战,以2比1战胜李宗伟夺冠,收获本赛季个人首个超级赛冠军头衔。由于本项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拿下四个单项冠军的国羽也拿到了过年前的“大红包”,狂揽奖金62.6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12万多。

  本赛季世界羽联调整了巡回赛规格,大幅度提升几站超级系列赛奖金。其中,韩国公开赛120万美元的奖金是原先的4 倍之多,创下了羽毛球赛事的奖金之最。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世界羽联提升比赛奖金很认可,出征前李永波就笑称:“韩国超级赛是春节前最后一个赛事了,一回来队伍就要解散放假。这次的总奖金又这么高,所以我希望他们拿得越多越好,可以喜上加喜过个好年。”

  国羽的队员没有辜负李永波的期望,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夺得了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四项冠军,拿走了超过一半的总奖金,其中单打冠军奖金为9万美元,双打为9.48万美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