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航班取消布拉泽维奇被困埃及 归程仍然是未知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3:01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埃及反政府示威游行进入第七天。这次埃及爆发的骚乱,造成了全国局势的紧张,埃及航空因此一度中断,部分国际航班被取消。受此影响,正在埃及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被迫推迟回国时间,而原计划飞往克罗地亚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及助教拜塞克、西西奇等三人也被迫滞留开罗。

  由于这场骚乱,埃及部分国际航班被迫取消,这波及到了在此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这段时间,中国国奥队一直驻扎在距离开罗不远的一家酒店,按照原定计划,中国国奥队应乘坐30日的航班离开开罗,但是,大规模的骚乱使得国奥队无法踏上归程,球队接到了航班可能被取消的通知。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此前一天接受采访时,称何时回国还是未知。“埃及的形势比较糟糕,球队被困在酒店里,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大家因此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惊吓。另外,这里的信号非常不好,打电话、接电话很困难。不过所有人的人身安全都得到了保障。 ”

  埃及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员终于收到好消息,开罗机场部分航班恢复,中国队所乘航班并没有被取消,全队又可以如期飞回中国了,这让国奥全队松了一口气。

  不过,布拉泽维奇的归程却仍然是未知数。由于布帅与两位助教均不会随队返回北京,他们原计划从埃及飞往克罗地亚,但是,这一航班目前暂时未能恢复,布帅等三人不得不继续滞留埃及,等待航班恢复的消息。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