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需要时间改造球队 球员比赛很专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10日10:47
  0∶2不敌成都谢菲联,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首场比赛就遭败绩。昨天下午,国奥队在红塔基地4号场地与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进行了本次高原集训的首场教学赛,结果“三无国奥”完败。尽管未能取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但布拉泽维奇赛后仍底气十足,直言打造一支好的球队需要时间。

  对抗差、配合差、射门差、整场比赛毫无章法,这就是昨天教学赛国奥队的表现。开场10分钟后,国奥队才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尽管国奥队控制了比赛节奏,场面占优,但首发的11名球员除王大雷表现稳定外,其他球员不是传球不到位就是射门放了“高射炮”。国奥队小将在场上明显缺乏默契,与对手拼抢时也丝毫没有优势可言。下半场,布帅换了另一批球员上场,意图加强进攻。随后国奥队的几次前场配合也打得不错,可惜前锋队员没穿“射门靴”,居然将几个必进球打飞。而王宝山执教的成都谢菲联却越打越好,在第70分钟和第80分钟时抓住机会连下两城,最终以2∶0取胜,给这支稚嫩的国奥队上了一堂防守反击课。

  赛后评价这场比赛时,布拉泽维奇说:“对于这场教学赛我不好评价,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很失望。不过,我也看到了队员们专心比赛的一面,毕竟目前还不是他们状态最好的时候。”有记者询问布帅国奥队场上哪个环节最差时,他说:“每个环节都很差,接下来我们肯定要进行人员调整。不能说我们输给一支中超球队就很差,因为我们刚刚组建,而打造一支好的球队需要时间。”在点评亚洲杯国足首战取胜科威特时,老布说:“我为中国国家队取得亚洲杯首场胜利感到高兴。”

  据悉,国奥队未来两天在红塔基地照常训练,12日离开昆明,前往埃及拉练。昨天与成都谢菲联的这场教学赛,很可能是国奥队这次高原集训的唯一一场比赛。本报记者 胡锐凯

  作者:胡锐凯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