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备战贺岁杯春节不放松 阿里汉亲自示范动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9:08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 随着老汉的回归,天津队的训练也开始向备战贺岁杯发生倾斜。昨天,天津队在广州大学城继续一天两练,而在老汉的特别要求下,球队训练也增加了更多技战术演练和射门训练的内容。

  虽然春节的气氛已经越来越浓烈,但天津队的训练要求却丝毫没有放松,昨天的技战术训练中,但凡有队员达不到要求,老汉都会叫停为大家讲解,甚至有时还会亲身做出示范动作。对于老汉如此苛刻的要求,队员们似乎颇能理解,“从昆明冬训开始,他对大家的要求就已经很高了,我们知道这个赛季他有很多期待,而我们也会全力配合他,一起实现这些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浓烈的思乡情绪也开始在队中蔓延,但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他们也只能将之抛于脑后,一位队员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早就应该习惯这种生活。对我来说,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不是过年,而是打好贺岁杯。”对于队员们的“思乡病”,教练组也表示会多搞一些团队活动,在不耽误正常训练的前提下,让大家开心度过新年。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球队将休息半天,下午进行一次训练,主要以分队比赛来调整队员状态。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