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王春丽首金“赚大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颁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9:41

  “王春丽表现得太棒了,不但射击10发全中,滑行速度也比出了她的最好成绩。”昨天赛后,中国冬季两项队领队高学东猛夸王春丽。

  本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是东道主选手的传统优势项目,昨天比赛的银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克鲁斯塔勒娃也是去年冬奥会的亚军。显然,还未曾在世界大赛中取得显赫战绩的王春丽实力处于下风。据高学东介绍,哈萨克斯坦队赛前已将该项目金牌视为“囊中之物”,东道主为此甚至将前一天还在1300公里以外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请到了阿拉木图,为该项目冠军颁奖。结果,王春丽的横空出世一举打破了东道主的“美梦”,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其颁奖也是对她最好的褒奖。

  今年28岁的王春丽是解放军队与吉林省双积分的运动员,上届亚冬会,她就曾以0.09秒的微弱优势获得金牌,结束了中国亚冬会历史上从未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个人金牌的记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