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布拉特公开调侃罗格 称奥委会花钱就像家庭妇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4日15:17
  新年伊始,一场国际体坛大佬之间的争斗,热闹上演:布拉特公开调侃罗格,称“国际奥委会花钱像"家庭妇女"……”意毫无规划、有多少用多少。

  在布拉特看来,国际奥委会(IOC)问题很多:有经营方面,还有吸纳成员方面的,“要知晓各国王子、公主名字,翻看IOC委员名单,就一目了然了……”言下之意,IOC很势利。

  IOC重“王侯将相”,国际足联(FIFA)就反其道而行之,布拉特看实力且只看经济实力。所以,从长久来看,FIFA名下的世界杯,有理由盖过IOC的奥运会。

  其实,两者之争,早就开始,这次公开爆发,导火线还是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

  你想,当初IOC投票,申奥的卡塔尔首轮就遭淘汰,偏偏布拉特看重卡塔尔,不仅让他们办世界杯,且有权利改时间。卡塔尔可能成为首个冬季办世界杯的国家,写入史册了。无意之中,FIFA还搅了IOC冬奥会的局两个赛事的举办时间,可能会非常接近!

  平心而论,FIFA对阵IOC,前两回合,罗格已落下风:除了卡塔尔外;南非世界杯又是一回,布拉特确实有眼光、有魄力,结果南非一炮打响,全世界好评如潮。罗格这才开始一个劲向南非示好:你们可申办奥运会。晚了,黄花菜都凉了。什么事,都讲究一个先机的。看来,律师出身的布拉特,至少在创意方面,远胜于橄榄球选手罗格。也难怪在体坛,布拉特被称为“老大”。不过这次,“老大”骂完后,竟然知道道歉了。很新鲜。细想,也不奇怪混乱之中,体坛又一大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跳了出来,以梅西获奖为由,猛烈抨击布拉特,大有另立山头之势。

  这时候,不用罗格再站出来回应布拉特了连内部都没搞定呢,有什么资格出门挑战?让天下人看笑话了。

  再强硬之人,也有无奈退缩之时,尤其当致命一击,来自自己背后。布拉特肯定郁闷,接下来,该不会有心思去逗罗格了。于是,世界体坛就少了一份大佬们的热闹可看了。 小娴

  作者:小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