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月最佳教练:锡伯杜铸铁桶阵 黄蜂主帅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6:22
左为锡伯杜 右为威廉姆斯
左为锡伯杜 右为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月份最佳主教练获奖名单,公牛队的锡伯杜和黄蜂队的蒙蒂-威廉姆斯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员还有凯尔特人队的里弗斯、山猫队的保罗-西拉斯、快船队的内格罗、热火队的斯波伊斯特拉、灰熊队的霍林斯、76人队的道格-科林斯和马刺队的波波维奇。

  锡伯杜在1月份的比赛当中率领公牛队取得了12胜4负的优异战绩,包括在1月9日的比赛当中以90-79击败了东部联盟战绩居首的凯尔特人队。公牛队在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比赛当中对阵中部分赛区对手的战绩是11战全胜,公牛队成了NBA联盟当中唯一一支分赛区内战无一败绩的球队。在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比赛当中,公牛队场均44.5个篮板球是排在全联盟第二位的,而且它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2分是排在全联盟第三位。

  蒙蒂-威廉姆斯在1月份的比赛当中率领黄蜂队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包括其中一波创队史纪录的10连胜。黄蜂队在1月份的比赛当中场均抢断数达到7次排在全联盟之首,同时黄蜂队在让对手二次得分方面以场均9.71分排在全联盟首位,黄蜂队在1月份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就是在1月23日的比赛当中以75-71击败了西部联盟战绩排在首位的马刺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