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多利松交出最差开年 美巡新人批评伍兹未使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0:41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老虎伍兹上周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交出1997年第一个完整赛季以来最糟糕的开年,一位美巡赛新人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批评他在最后一轮没有付出百分百地努力。

  美巡赛新人布兰登-斯蒂尔在多利松最后一轮与伍兹同组,他交出70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7名。斯蒂尔表示他知道伍兹为什么表现那么糟糕。美巡赛新人告诉《体育画报》,一旦伍兹周日开始挣扎,他就失去了专注。

  “我想他没有使出全力,”斯蒂尔周一说,“一旦他驶入错误的方向,我想他就没有全神贯注。”

  伍兹开始今年首场比赛的时候前两轮打得非常好,连续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不过周末却只抓住4只小鸟,相反吞下9颗柏忌,总杆落后冠军巴巴-沃森15杆,最终取得并列第44名。那是伍兹自1997年以来的最差开年,也是他在多利松取得的最差名次。伍兹之前在多利松从未跌出过前十名。

  “出发的时候,我尽可能纯粹地击球,但没有收到任何效果,”伍兹周日说,“随着一轮的推进,我的挥杆渐渐地变得越来越糟----相反,我感觉推杆越来越好了。这就是那样的事情之一。”

  伍兹最后一轮糟糕的表现可以用数据说明。伍兹在发球台上的表现很凄凉,他的开球精准度排在第64位,平均开球距离是非常平庸的278.5码。伍兹的攻果岭杆也很挣扎,推杆拉了他的后腿,周日竟然用了32推。

  “我能够在练习场做到,但是一但带到赛场上,就完全不一样,我不得不努力寻找感觉。”伍兹总结说,“毫无疑问我还是需要好好练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