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大撒金元购新援 英超新标王托雷斯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4:36

托雷斯亮相切尔西 称周末面对老东家进球不庆祝

    搜狐体育讯 对于赛季初踌躇满志的卫冕冠军切尔西而言,英超前半程的征战无疑失败至极,目前,他们仅仅位列积分榜第4的位置,落后领头羊曼城已达10分。为了改变尴尬的现状,冬季转会还未开始前切尔西便通过不同的途径对外宣称,将会力购强劲的新援,而昨天关于签下托雷斯和路易斯的重磅新闻无疑证实了俱乐部求变的决心。

  本报记者 杨羡之

  金童转会费创纪录

  随着转会市场上各大豪门逐渐偃旗息鼓,就当所有人认为此前毫无举措的切尔西将会发出一张口头支票时,蓝军却在最后时刻做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举动。豪振7500万英镑一举拿下了托雷斯和路易斯,西班牙金童更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了英伦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切尔西此次为了崛起显出了几分的“孤注一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正式签下了利物浦的前锋托雷斯。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据英国媒体透露,此次转会切尔西付出了5000万英镑的昂贵代价。这也意味着托雷斯一举打破了卡罗尔刚刚创下的3500万英镑的新纪录,成为了整个英伦历史上的“第一人”!同时,这也是本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中,成交金额最高的一笔“交易”。

  据悉,双方的谈判早在转会市场刚刚拉开帷幕时便已进行,最初切尔西对利物浦方面的报价是3250万英镑,但红军却是咬定5000万英镑寸步不让,双方为此进行了至少3次的谈判。最终,直至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夕,切尔西只能“无奈”地用这个创下历史新高的数字签下了西班牙人。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此前签下德罗巴的3000万身价以及马卢达的2000万,托雷斯的加入让蓝军拥有了一条高达1亿身价的锋线组合,这是足以让整个欧洲都感到恐怖的数字!

  巴西铁卫身价不菲

  就当所有人认为切尔西就此罢手之时,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俱乐部在数小时后忽然宣布,巴西后卫路易斯正式加盟切尔西。与此同时,切尔西将会把塞尔维亚年轻中场马蒂奇送到葡超豪门。

  虽然双方同样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数额,但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指出,切尔西的开价曾达到2600万英镑,最终“成交价”大概在2100万至2500万英镑之间。切尔西是如何办到的?就在并不遥远的两天前,本菲卡还曾官方信誓旦旦地表示:“本菲卡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之间就路易斯转会事宜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原来蓝军是在玩一出“扮猪吃老虎”的戏码。

  短短数小时之间,切尔西用7500万英镑一口气补强了之前被广为诟病的锋线和后防,欲在英超的后半程联赛逆转劣势的雄心一览无余。毕竟,无论是托雷斯还是路易斯,状态正佳的他们来到切尔西后毫无疑问将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对于蓝军此次最后时刻的“疯狂举动”,欧洲各大豪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惊讶之情,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便在自己的微博上感慨:“哇哦!在这个疯狂的转会市场中,C罗、梅西或者……我自己,又会值多少钱?1亿英镑以上!”(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