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欧洲斯诺克大师赛德国站 丁俊晖将对阵史蒂文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4:5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刚刚在大师杯中称雄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将转战2月3日到2月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斯诺克欧洲大师赛,首轮比赛恰好在大年初一,对手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斯诺克大师赛德国站几乎囊括了当今斯诺克台坛的所有高手,在昨天出炉的签表中,丁俊晖签运不错,首轮将迎战史蒂文斯。论技术的全面性和细腻程度,小丁要强过史蒂文斯,“威尔士龙”巅峰期以火力猛著称,但从未轰出过147分,单杆最高145分。攻防更均衡、打法更合理的丁俊晖,只要不出现太多漏球破绽,就应该可过关。

  如果闯过首轮关,丁俊晖有可能在大年初二迎战老友艾伯顿,后者以防守著称,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防守也大不如前,进攻更是不能与丁俊晖相提并论,因此这场比赛丁俊晖的胜算也很大。接下来小丁的对手都不好对付,无论是塞尔比还是马奎尔,都会造成不小麻烦。如果一切顺利闯入决赛,丁俊晖将在大年初五与下半区的突围者一决高下,这个人可能是奥沙利文,也有可能是希金斯。

  赵宝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