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安贞焕:三个韩国人给力 感谢球迷盼多与家人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3:19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腊月三十,今天晚上又叫除夕之夜,是中国春节最重要的时刻。日前,实德俱乐部官网与安贞焕进行了对话,并特意选择今天推出这次独家专访的内容。安贞焕说:“2011年中超联赛我没有什么个人目标。我心里想的是,有那么多球迷的关心和支持,从这个角度讲我一定要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希望球迷朋友们高高兴兴看球来,快快乐乐回家去。”

  shidefc.com:对去年实德队全年表现有何评价?

  安贞焕:现在的实德队比我刚来大连时有了较大的发展和提高。去年,我们获得了第六名,没能进入前四拿到亚冠资格有些遗憾。因为我们曾有过非常好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对球迷、对球队、对俱乐部都是一种遗憾。

  shidefc.com:对自己上个赛季怎么看?

  安贞焕:去年没拿到亚冠资格,我个人也挺遗憾的,因为我十分渴望有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去南非参加世界杯赛,回来后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后来我又受伤了,不得不提前退出联赛。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许会对球队在更大的帮助,当然这不是根本原因,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项目,团队的力量更大一些。

  shidefc.com:去年初你给自己定下了打进10个球的任务,最后也正好进了10个球,今年还会给自己定目标吗?

  安贞焕:去年完成了10个进球目标,有我个人的努力,也有队友的帮助,另外就是与大连球迷的加油和支持分不开的。现在我深深的感觉到,只要有球迷的支持我就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因为球迷是非常大的推动力。今年我不想给自己定什么目标了,我要更加努力地去比赛,让球迷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来看球,快快乐乐地回家去。

  shidefc.com:你与马丁、詹姆斯的组合越来越好了,评价下他们俩个人吧。

  安贞焕:詹姆斯和马丁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到实德队以后他们的水平也在一步步提高,以后他们对球队会有更大的帮助,会打进更多的球。

  shidefc.com:金珍圭和全光真也来了,实德队里已经有三名韩国球员了,对此你怎么看?

  安贞焕:一支中超球队有3名韩国球员确实不少,在队员中占有较大的比例。好处是在沟通方面没有问题,对相互之间的配合、对全队的比赛有一定好处。但我们身上的责任感加重了,同时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打好今年的比赛。

  shidefc.com:除了踢球,平时你有什么爱好呢?

  安贞焕:冬训里很累,只要有时间就想睡觉了,没有心思做别的。联赛期间比赛频繁,很少陪陪家人,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少,所以只要有可能我还是想多陪一下他们吧。

  shidefc.com:你现在怎么留起了胡子呢?

  安贞焕:也不是故意要留胡子,主要是这段时间训练太累,天天刮胡子有些麻烦,同时刮胡子还有点痛。

  shidefc.com:春节马上到了,有何安排?

  安贞焕:利用几天假期回韩国一趟与家人团聚,另外再给老人拜拜年。另外也代我向大连球迷问好,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今年的中超联赛能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