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40人庞大团队赴昆明 安贞焕随队受球迷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16:25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9点15分,在主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实德队一行40多人乘坐CZ6427航班从大连飞往昆明。由于队伍庞大,还有一部分球员将于今天下午的航班前往昆明。在实德队里,最引人关注的是安贞焕了,他于元旦节当天回到大连,今天随队去昆明集训。


  上个月15日实德队开始集中训练,为了增加竞争气氛、帮助年轻球员更快提高,朴成华决定从今年集训开始把实德一线队和实德预备队合二为一,这样实德队不论去哪集训至少需要两块场地,否则50名球员根本练不开。在海南、上海、广州等多地的选择中,昆明海埂基地成为实德队新年头一个月的集训地

  安贞焕自从去年联赛最后阶段受伤后便回韩国治疗了,与实德队分开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从外表上看精神面貌非常不错,队友们也纷纷握手、拥抱。据了解,实德队将在昆明集训到本月底再回到大连。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