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替补阵容大胜阿梅利亚 国王杯决赛会师皇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5:3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今晨结束,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用替补阵容在客场以3比0大胜阿梅利亚,并以总比分8比0强势晋级;皇家马德里主场以2比0完胜强劲对手塞维利亚,以总比分3比0进入决赛。

  皇马上回合在客场仅以1比0小胜,次回合仍有悬念。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不敢大意,派出C·罗纳尔多、厄齐尔、迪玛利亚、本泽马、阿隆索和赫迪拉等主力。比赛果然打得很艰苦,本泽马第5分钟面对空门竟然射偏,C罗在第31分钟的单刀球又被门将巴拉斯扑出。直到第82分钟,皇马的两名德国中场国脚打出漂亮配合,赫迪拉直传,厄齐尔晃过巴拉斯之后射空门得分。第94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阿德巴约为皇马攻入第二球。

  巴萨上回合以5比0大胜,主帅瓜迪奥拉今晨可以轻松锻炼替补阵容。巴萨中前场魔幻六人组终于得到休息机会,梅西、佩德罗、比利亚和哈维都坐在替补席,伊涅斯塔和布斯科茨连大名单都没进。瓜迪奥拉派出的主力前锋是阿菲莱、博扬和小将诺里托,三名中场是马斯切拉诺、凯塔和蒂亚戈。诺里托第35分钟传出好球,左后卫阿德里亚诺为巴萨先拔头筹。第56分钟,蒂亚戈头球攻门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66分钟,荷兰国脚阿菲莱打进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个进球,比分定格为3比0。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