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11年最令人心仪女性排行榜 伍兹前妻艾琳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05:28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谁是2011年第60位最令人心仪的女性(Most Desirable Women)呢?AskMen.com网站给出了答案:她就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

  AskMen.com网站搞了一个“2011年99位最令人心仪的女性排行榜”,艾琳-诺德格林身处其中,并且排在第74届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以及莱坞顶级巨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前面。而老虎伍兹那些风骚的情妇没有一个上榜。

  AskMen.com网站对艾琳是这样评价的:“从2009年年底传出令人震惊的伍兹婚外情丑闻,到夫妻俩于2010年8月中旬离婚,艾琳-诺德格林保持着镇静、成熟和优雅,与她丈夫众多情妇不同。”

  “据称艾琳与伍兹达成的离婚协议(部分由艾琳的妹妹起草)包括1亿美元的分手费。艾琳现在既有钱又有自由,她可以过随心所欲的生活……况且艾琳当前正在罗林斯大学攻读心理学,她以后或许有一个非常好的新职业,做一名婚姻治疗师。”

  当然,“最令人心仪的女性排行榜”评选是荒谬的,因为美(吸引力)在发现者的眼里,也就是俗称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美貌也是评选的根据之一----或许是主要根据----因为有那么多人都在看她们。不过网站对艾琳的评价“镇静、成熟和优雅”是中肯的,她在2009-2010年伍兹性丑闻曝发过程中的表现确实如此。(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