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小胜整体表现令人昏昏欲睡 现场球迷发嘘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4日07:32

  本报讯 就在泰达4球横扫韩国蔚山现代后,中超新军广州恒大豪华登场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亚洲超级球会挑战赛首回合第二场较量。恒大队最终凭借穆里奇第68分钟的单刀破门,以1比0艰难取胜南华队。不过恒大队因为整体表现显得有些昏昏欲睡,现场球迷向他们发去了嘘声。

  因为恒大系广东省的球队,香港球迷对于这支豪华打造的中超新军寄予厚望,特别是他们渴望一睹郑智、孙祥、张林芃、杨昊等新老国脚们的风采。不过比起之前强势亮相的泰达队,恒大队的配合还显生疏。杨昊、胡兆军搭档的恒大双后腰失误比较多,而郑智因重返后防线,难以发挥善传威胁球的优点。穆里奇和锋线搭档郜林在浪费了多次好机会后,直到第68分钟才打破僵局。或许是这个进球来得有些晚,现场球迷对恒大发出了嘘声。

  昨天,杨昊正式代表恒大亮相,他身穿曾经在国家队和国安队都钟爱的19号球衣。不过因为初来乍到,他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

  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说:“没有哪支球队必须打进几个球,胜利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备战很重要。”

  昨天前切尔西球星凯日曼、曼联球星尼基·巴特双双代表南华队亮相,不过缓慢的跑动和毫无创造力的传球证明他们的确“江河日下”。大年初四的决赛中,恒大与泰达的交锋将成为本赛季中超夺冠的预演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