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球迷无奈拿巴特尔撒气 数千人集体送出嘘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6:1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每次京新大战,巴特尔总是关注的焦点。昨天同样如此,新疆队实力强大,大巴用不着“玩命”,他闲庭信步地砍下10分5个篮板。

  双方出场时,巴特尔是新疆队最迟一名进场的球员,看到坐在场边督训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大巴上前打了个招呼,还与副总经理袁超握手,场边的观众也对他报以掌声。不过这些仅限于赛前寒暄。

  开场不久,北京队就陷入被动,现场球迷开始纷纷拿巴特尔撒气。有球迷喊:“北京培养了你,巴特尔。”尤其是最后,北京队最多落后25分时,巴特尔的几次传球,都引来现场几千球迷的集体嘘声。不过赛后巴特尔还是表达了自己对北京队的感情,他说:“回到首钢打球,感觉还是很亲切的,跟回家没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