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亚冬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东道主夺冠 韩国获银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4日19:30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赛4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郊的希姆布拉克高山滑雪场举行,来自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的费多托娃以2分1秒41的总成绩赢得冠军。

  本次亚冬会的高山滑雪全能赛分为超级大回转和回转两轮比赛,两部分的成绩之和即为总成绩。经激烈角逐,东道主名将费多托娃不负众望,摘得金牌。韩国选手郑索拉以2分3秒64的成绩获得银牌,另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特罗伊洛娃以2分4秒27的成绩屈居季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