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曝白巫师将牵手中国足球 挂帅深足征战2011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2月05日04:12
白巫师特鲁西埃(资料图)
白巫师特鲁西埃(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4日 报道)特鲁西埃要来中国执教?这绝对不是愚人节的笑话。外号“白巫师”的法国名帅在几次跟中国足球擦肩而过后,终于有机会牵手中国足球;不出意外,特鲁西埃将在下个赛季出现在中超联赛的现场,成为深圳红钻队的外籍主帅。

  尽管一直有媒体炒作特鲁西埃牵手中国足协的消息,但这些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中国足协方面在聘请外籍顾问方面一直都没有任何进展,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也不可能降低身份去担当中国足球的顾问。这也意味着特鲁西埃牵手中国国字号球队只是某些人的一厢情愿。

  不过,特鲁西埃还是来了。亚洲杯期间,特鲁西埃一直在卡塔尔观看亚洲诸强的表现。在这期间,某中超俱乐部也通过经纪公司跟特鲁西埃进行了谈判,并基本达成了执教协议。在亚洲杯决赛期间,这家中超俱乐部更是派代表飞到卡塔尔多哈跟特鲁西埃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谈判。根据记者了解,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并基本上确定了执教意向。

  那么,这家中超俱乐部究竟是谁?根据记者了解,正是深圳红钻俱乐部。作为中超联赛的保级球队,特鲁西埃的加盟将极大的提高球队的关注度,在新赛季的引援方面,深圳俱乐部也在招募人才,申花方面的王洪亮就已经转投了深圳。随着特鲁西埃的到来,球队也将在外援方面进行更大规模的投入。

  根据最新的消息,特鲁西埃本人也在通过相关渠道寻找一名懂法语的中国翻译,这也从另一方面证实特鲁西埃将牵手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