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两支防守型球队遭遇 被绝杀只会增强神经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05日11:15

  本报讯 在吉诺比利、帕克和邓肯先后错失反超机会后,马刺队的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站了出来,他的压哨补篮让马刺队在西部两支顶尖球队的对决中以89比8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

  “我们都把球投丢了,麦克戴斯拯救了我们。”帕克说道,他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1分中的17分。

  “我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上,球弹到了我面前,”麦克戴斯说道,“我并没有投中太多压哨球,用一只手可能就会数完,但这是最重要的一个。”

  “当我出手时感觉很不错,可它却没有进,”邓肯说起他最后的出手,“一时间我百感交集,看到麦克戴斯的补篮后,一下子从悲到喜。”

  科比说,“当两支很好的防守球队遭遇时,大部分时候都是这样的情况。两支球队的投篮都不好,他们在一段时间里要比我们更好一些。我们给自己创造了赢球的机会,只是他们把握住了机会,被绝杀只会增强我们的神经。”(小西)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