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为5年来首个3双欢呼 热火主帅盛赞进攻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3:43
詹姆斯标志动作霸气十足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在詹姆斯砍下51分一天之后,热火另一位当家球星韦德砍下5年多以来个人首个三双!22分12篮板10助攻,带伤作战的韦德仍旧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他率领热火以109-97击败山猫取得5连胜。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第4次砍下三双,也是自从2006年1月13日以来的首次;同时这还是热火本赛季第4个三双,前3个三双都是由詹姆斯完成的。

  “我有点想停下来庆祝得到三双,过去我一直在努力尝试但是并没有成功,”韦德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是联盟砍下准三双最多的球员,而在5年后再度砍下三双,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当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开玩笑到韦德为了得到三双出手了太多次。整场比赛韦德有20次出手,而詹姆斯则是13次出手。“小皇帝”也差点得到三双,在51分后背靠背第2场,詹姆斯砍下19分8篮板9助攻。

  因为伤病和全队的不一致性,热火此前6场比赛输了5场;而如今在喜获5连胜的背后热火变得越来越健康,除了三巨头外,那些角色球员也做出了贡献。“事实上詹姆斯和韦德开始分享球;同时还有得分、篮板和防守等,这向所有人展现出他俩有多么的全面,”此役砍下14分的克里斯-波什赛后说道。

  还有热火此役证明了球队的板凳深度。前山猫后卫埃迪-豪斯在末节早些时候连中3个三分球,他全场砍下16分。正是豪斯的爆发让热火接管了比赛,而伊尔戈斯卡斯此役7投6中得到13分,麦克-米勒则有13分入帐。“进攻端,因为我们的执行力越来越棒,所以开始进入了新的领域,”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道。

  而山猫要想达到热火这一高度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前三节山猫落后的分差并不大,但末节热火迅速拉开分差。“我们必须打的努力,同时要用头脑打球,”山猫主帅保罗-西拉斯说道,“但我们并没有做到,特别是在最后一节。”数据显示山猫全场投篮命中率是47%,而末节20投仅7中。

  山猫如今排在东部第8位,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全力冲击季后赛。不过近期的赛程对山猫并不有利,输掉与热火比赛后,山猫接下去两个对手分别是实力强劲的小牛和凯尔特人。“我们会关注局势发展的,”西拉斯说道。

  一天之前与魔术的比赛,韦德失去平衡着地弄伤背部,而此役他仍首发出场并有惊艳表现。“我感觉如何?背部的肌肉仍感觉很紧,不过我想参加比赛,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也是我在赛前与队友所说的。”韦德说道。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上半场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本赛季热火对阵山猫3战全胜,“我认为在比赛最后阶段,老将决定着比赛的胜负,”杰拉德-华莱士赛后说道,“头脑发热和防守失位等都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