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参与健身大拜年 刘炜等球星基层玩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9:1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全民健身贺新春,群众体育大拜年”活动昨天在全市正式启动,包括上海男篮刘炜等全体队员在内的体育明星,都纷纷下基层参与互动。

  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篮球公园举行的社区青少年篮球赛,拉开了“全民健身贺新春,群众体育大拜年”活动的序幕。全市近百家社区体育俱乐部的500多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上海玛吉斯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欣然参与,对参赛选手做篮球技能指导,并与比赛队伍和球迷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在黄兴体育公园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和卢湾体育馆内,新春青少年体育大联赛欢乐举行,笼式足球、网球、篮球、跳绳等多项健身比赛热闹非凡。与此同时,春节期间,300余项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遍布城乡。

  记者还获悉,约有53个公共体育场馆、500多所学校体育场馆,以及“十一五”期间新建的316处社区公共运动场,共764片各类运动场地在节日期间坚持向市民开放。66个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广大市民可就近享用丰富的健身资源。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