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焦点战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3-0横扫马竞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6日08:42

    新华社马德里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5日晚展开了第22轮的几场较量。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助巴塞罗那主场3:0战胜马德里竞技,从而使巴萨暂时以十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坐镇诺坎普的巴塞罗那本轮强手尽出,而马德里竞技方面,主力前锋弗兰却被放在了蘀补席上。比赛仅仅开始16分钟,巴塞罗那便首开纪录。梅西带球跑动中突然变线导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相撞,摆脱了防守的阿根廷人在禁区前沿轻松射门得分。领先后的巴萨此后又错失了两次不错的进球机会。第27分钟,梅西成功为主队再下一城,比利亚在禁区前沿接佩德罗传球,将球分向右路,安东尼奥·洛佩斯解围失误,梅西断下球后于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入近角。2:0。上半场结束前,马竞的阿圭罗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封堵,主队的比利亚也有一脚射门偏出。

    下半场伊始,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派遣弗兰出阵。52分钟,马竞的一次进攻让巴尔德斯惊出一身冷汗,但费利佩的射门被皮克在门线上救出。此后马竞门将德赫亚也先后化解了门前的几次险情,78分钟,巴萨再次扩大比分,梅西分球给右路的比利亚,后者突至小禁区角上,面对上前封堵的德赫亚铲射,球打在德赫亚身上缓缓滚向球门,梅西抢在对方后卫前拍马赶到将球捅入,上演了帽子戏法。眼看胜局已定,瓜迪奥拉先后换下伊涅斯塔、哈维和佩德罗。3: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巴萨继续保持着自己不可匹敌的连胜势头,并暂时把少赛一场的皇家马德里甩开了10分之多。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1不敌莱万特,阿尔梅利亚3:2战胜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3:0大胜希洪竞技,赫塔菲4:1击败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与桑坦德竞技1:1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也与马略卡1:1战平。(完)2011/02/06 08: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