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中国男冰1-11惨遭韩国横扫 无缘2011亚冬会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4:21
组图:中国男冰无缘奖牌 队员失球后倒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2011年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继续在哈萨克斯坦展开,中国队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得铜牌争夺战,结果中国队首节就被韩国队攻入六球,最终以1-11惨遭韩国队横扫,无缘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奖牌。韩国队获得铜牌

  2011年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定于1月31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进行,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韩国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冠军。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前三轮比赛中同为一胜两负,韩国队在净胜球方面要领先于中国队,但这并不能成为韩国队与中国队争夺本届亚冬会铜牌的赛前筹码。因为本届亚冬会要求每场比赛均要分出胜负,所以中国队此役无论是在常规时间还是加时赛或是点球决胜,只要打败韩国队,将铁定获得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的铜牌。

  首节,志在必得的韩国队开场后便向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7分钟,韩国队16号与23号在中场打出精妙传递,由23号带球突入蓝线低射破门,1-0!韩国队率先确立领先优势。失球之后,中国队为了扳回比分全线压出,结果被韩国队9号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反击得分,2-0!韩国队先机尽占。之后,韩国队在场上打的游刃有余,第17分钟,韩国队8号在短短一分钟内连入两球,紧接着27号和21号再入两球,帮助韩国队以6-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韩国队的攻势有增无减,但中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双方在前10分钟里均未有建树。第21分钟,韩国队4号利用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之际,截球后横传门前,26号接应再入一球,7-0!韩国队的优势继续扩大。一分钟后,中国队发动闪电进攻,王大海单刀赴会扫射入网,7-1!中国队扳回一球。第34分钟,韩国队卷土再来,4号在9号的掩护下,晃开防守球员,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分,8-1!韩国队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3分钟后,韩国队23号中场断球直塞给了11号,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帮助韩国队以9-1领先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第三节,两队在比赛开始后继续以攻对攻,中国队即使在三对五的不利局势下,仍然对韩国队的球门形成了两次威胁。韩国队随即换上了两名防守球员,开始追求成功,中国队在场上的机会逐渐增多。第48分钟,王大海中路形成突破突然大力射门,球被门将挡出,紧接着中国队回传失误险些造成丢分。第54分钟,韩国队14号右路形成突破被拦截,21号从侧翼杀出阻截球后近距离射门得分,韩国队此役的进球数过双。一分钟后,韩国队11号在中路接到了9号的传球后大力抽射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11-1。结果,韩国队最终摘得了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的铜牌,中国队获得第四名。

  这场比赛结束后将进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与日本队的比赛,两队获胜的一方将获得本届亚冬会的金牌。(leo)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