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顶替姚明中锋位置 斯特恩钦点其进入全明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4:3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NBA总裁斯特恩2月5日宣布,森林狼大前锋凯文·乐福将顶替受伤的姚明参加全明星赛,而并不是此前呼声甚高的太阳老牌明星后卫纳什。

  乐福英文名字是“爱”(Love,又译洛夫),所在的球队虽然战绩不佳,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可他是本赛季NBA名副其实的“数据王”。截至昨天,他场均得21.3分和1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4.2%,出场49次贡献35次两双,在NBA两双榜和篮板榜全部排名第一。乐福顶替姚明在西部明星队中的位置,但未必顶替姚明在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位置。西部明星队主力中锋将由西部队主帅波波维奇指定,乐福有机会,但大热是加索尔和邓肯。

  让乐福打NBA全明星赛是众望所归。得知自己入围后,乐福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受之有愧的荣誉,我非常自豪能够代表森林狼参加这种联盟的顶级盛宴。我要感谢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的支持,以及明尼苏达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以及那些和我一起‘战斗’的队友们。”森林狼主帅兰比斯多次传出和乐福有矛盾,但此时也不吝溢美之词:“我为乐福感到高兴,他这个赛季勤奋无比,进步神速,他学会了在球场上如何一直保持一种高水平竞技状态。入选全明星是对他货真价实的肯定,乐福和森林狼全队都为此十分激动。”

  乐福成为森林狼历史上第五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前四位是加内特(10次)、古格里奥塔(1次)、斯泽尔比亚克(1次)和卡塞尔(1次)。这还是森林狼历史上第二次有球员通过顶替方式入选全明星。1997年,加内特顶替受伤的奥尼尔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这也是姚明第二次因伤缺席全明星赛,2007年姚明因右膝受伤不能参赛,当时斯特恩指定的替代者是安东尼。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