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完胜马德里竞技 梅西上演精彩帽子戏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4:4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西甲第22轮6日早晨战罢7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主场以3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至此,巴萨积61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领先少赛一轮的死敌皇家马德里10分。

  开场仅17分钟,梅西接阿尔维斯助攻低射破门,替巴萨首开记录。第28分钟,比利亚直塞,梅西小禁区边缘得球劲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易边再战,马竞换上弗兰以加强攻势,但阿奎罗的射门被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化解。之后梅西主罚的直接任意球也击中门楣弹出。第77分钟,梅西直塞,比利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阿根廷人跟进补射破门,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同时将本队的西甲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6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