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深圳队 将在两三天后现身中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07日11:23

  本报讯   昨日,深圳红钻队传出将聘请前日本队主教练、法国“白巫师”特鲁西埃担任主教练的消息。据深圳俱乐部证实,“他来执教的希望有九成”。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承认,“选帅目标是名帅,争取在球队放完春节假期后到位”。昨天,深足高层透露,若无意外,特鲁西埃将在两三天后现身中国。

  特鲁西埃曾在非洲和亚洲执教多年,并担任尼日利亚、南非、日本和卡塔尔等多支国家队的主帅。他的黄金时期在2000年前后。2000年,他率领日本男足首次在本土之外夺得亚洲冠军,从此开启了日本足球称霸亚洲的新篇章。2002年,他率领日本队在本土打进世界杯16强。2002世界杯之后,特鲁西埃一度成为中国男足主帅的候选人,但最终中国足协选择了执教经历和成绩都不显赫的荷兰人阿里·哈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