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中超升班马成绩单PK 恒大能否演凯泽斯劳滕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5:31

    搜狐体育讯 回顾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从来没有一支中甲球队向去年的广州恒大一样令人震撼。投资亿元,买入国脚,广州恒大不仅是去年中甲的王者,在中超的各支队伍中也堪称数一数二的名流。今年广州恒大即将征战中超赛场,从现在的水平来看他们完全有实力去争夺亚冠资格,甚至可以向冠军发起挑战。可以说广州恒大队是最具竞争力的中超升班马,完全有希望完成凯泽斯劳滕神话。

  中超联赛以来每个赛季都有两支升班马加入众多球队的竞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一年级球队踏入顶级联赛后的表现。

  2005赛季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珠海中邦

  2002年和2003年的甲B取消升级,直到2004年才有两支次级联赛的队伍冲向2005年的中超联赛。他们分别是武汉黄鹤楼和珠海中邦队。作为升班马队伍的武汉黄鹤楼在中超赛场可谓一匹黑马,最后联赛结束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仅次于大连、上海、山东、天津老牌劲旅之后。可惜的是武汉这支球队仅在中超赛场存活不到4年,2008年武汉光谷不满足协判罚退出,球队解散。而当年冲超后的珠海中邦迁移主场,变成了上海中邦,这伤透了很多珠海球迷的心,2005年中超联赛上海中邦成绩并不理想,14支球队排在第11名。

  2006赛季中超新军:厦门蓝狮、长春亚泰

  作为2005年的中甲冠军,厦门蓝狮成功冲超,与他一起的还有长春亚泰队。作为升班马,两支球队在2006年的中超赛场上有着可喜的表现,特别是长春亚泰队最后以联赛第四的好成绩收官,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队在后一年也就是2007赛季勇夺中超冠军。而厦门蓝狮队在2006赛季中超赛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后获得联赛第八,但与长春亚泰相反的是在2007赛季厦门队以副班长的身份降级,降入中甲后因无企业接手球队解散。这两支升班马的命运可谓冰火两重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