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托雷斯蓝军首演无亮点 老东家令新标王无地自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7日16:10

  如果托雷斯还是身穿利物浦的红色球衣,他一定可以好好庆祝一番。不过他刚刚已改穿切尔西的蓝色球衣,并在今晨英超对阵老东家利物浦的比赛中,度过了难熬的90分钟。切尔西最终主场0比1落败。

  对于托雷斯而言,这是一场羞辱的比赛,实在配不上他英超身价最高球员的称号。他全场只有两脚像样的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对方后卫挡出,大部分时间毫无作为。第66分钟托雷斯被换下场,下场后3分钟,他目睹昔日队友梅雷莱斯攻破切尔西大门,并最终欢庆胜利。

  托雷斯上周刚刚以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转会到切尔西,创下英超球员转会费新高。

  托雷斯今晨首发出场,与德罗巴组成切尔西的锋线,不过利物浦早有准备,主帅达格利什派上3名中后卫在门前布防,让托雷斯没有可乘之机。而托雷斯与德罗巴也缺少默契,眼看托雷斯在场上像个隐形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只得在第66分钟将他换下场。此时,利物浦球迷鼓掌欢庆。

  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切尔西,之前是去年11月在利物浦的主场,正是那场败仗,使得切尔西开始走下坡路,并失去了领头羊宝座,最终让切尔西老板阿布出手5000万英镑引进托雷斯。安切洛蒂赛后说:“这场失败不是托雷斯的过错,我们需要给他时间。”

  与托雷斯郁闷无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昔日队友,自达格利什上任以来,利物浦从积分榜第12名攀升至第6名,并在最近英超比赛中保持全胜,还一球不失。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