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拉练名单公布 调年龄结构大名单无王珂吴昊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8日02:1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返回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助理教练谢峰重新身批国安队服开始了教练生涯,同时教练组也公布了28人的拉练大名单。老队员当中,路姜因为手指有伤无法随队前往,王珂和吴昊也没有进入大名单。目前还有两个外援名额有望进入国安队,8、9、10三个核心号码都无人认领,外援选择余地足够大。

  队员们返回工体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是在薛申的带领下完成的,助理教练谢峰也出现在训练场之中。按照计划,最近两天的训练都是在工体进行,每天的训练时间均为14点开始。其他未能进入葡萄牙拉练大名单的球员则需要留在工体由其他教练带领训练。从人员的结构上观察,北京国安队已经完全进入了全新的年龄结构。27名球员中,有15名球员是1987年以后出生的。失去了杜文辉、黄博文和杨昊三名中生代球员之后,国安队的年龄结构分布变成金字塔形,24岁至29岁这个年龄段只有杨智、郎征、王晓龙、闫相闯和张辛欣五名球员。

  随着球员方面的整合完毕,教练组也确定了最后一个人选。谢峰进入教练组将负责中方球员和教练在战术层面与帕切科进行沟通,“我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帕切科。”谢峰说。领队魏克兴的主要工作则是进行球队的整体管理。

  教练组:

  帕切科、魏克兴、路易斯、法耶、薛申、谢峰、李立新、付豪、蒋晓军、康玉明、张阳

  队员:

  杨智、张思鹏、侯森、郎征、周挺、马季奇、徐亮、王长庆、闫相闯、徐云龙、谭天澄、王晓龙、张辛欣、张稀哲、祝一帆、乔尔、张永海、胡崎岭、于洋、马冲冲、马丁内斯、李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