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转会申请遭拒 利物浦:金童尚在合同期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2:55

  新华社伦敦电 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在其官方网站上“爆料”,球队头号球星、西班牙“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于28日亲自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希望利物浦考虑此前“蓝军”切尔西队的报价。目前利物浦方面已经拒绝了托雷斯的请求。

  切尔西此次对征召托雷斯展现出了很大诚意,为其开出3500万英镑(约合3.65亿人民币)的转会费,然而却被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断然拒绝。就在一天之后,26岁的西班牙国脚抛出震惊全队的“重磅炸弹”,亲自递交离队书面申请。

  “费尔南多今晚递交了一份书面转会申请,该申请目前已经被俱乐部拒绝,”利物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费尔南多正处在与俱乐部的一份长期合同之中。当初与球队签约时,费尔南多曾向俱乐部和球迷做出了承诺,我们希望他能遵守当初的承诺。”

  托雷斯于2007年从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加盟利物浦,并以2030万英镑(约合2.11亿人民币)的身价创下了球队的历史转会纪录,合同至2013年到期。

  托雷斯曾随西班牙队捧得南非世界杯冠军,不过回归俱乐部后他就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未能找回最佳状态,这位西班牙前锋至今只有9粒进球入账。利物浦队目前以32分仅排名联赛第七,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队9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