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海外拉练敲定主力人选 过招豪门验外援成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17: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9日报道)明天上午8点半,北京国安全队将从俱乐部出发,乘坐大巴奔赴首都机场,经过10几个小时的飞行之后,他们将开始为期3周的葡萄牙集训。这次集训将是新帅帕切科上任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集训,球队将基本确定主力阵容人选,以及敲定最后两名外援。

幻灯:国安年后首训大格狰狞 新人老将互不相让

  这是国安首次前往葡萄牙进行冬训,之所以选择在主帅帕切科的老家进行这次集训,也是出于能够打更多更高水平教学赛的考虑。据了解,最近帕切科一直在跟葡超劲旅波尔图、布拉加、吉马良斯等队沟通,希望能够在国安拉练期间安排几场教学比赛,虽然目前葡超联赛正在进行中,不过考虑到帕切科在葡萄牙的人脉,这些球队也能够给国安主帅一个面子。

  同时,国安在葡萄牙驻地周围有多支球队,除了葡超球队之外,还有几支葡甲联赛球队,帕切科也希望国安能够和多支出于不同水平层面的球队交手,合理调节球队的状态。根据帕切科制定的计划,球队在葡萄牙期间,至少将打5-6场教学赛,这无疑能够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带来更好状态。

  安排如此数量众多的高质量教学赛,除了让球队整体技战术磨合能够上升到更高层面之外,帕切科最大的目的无疑还是考察试训外援。此前帕切科已经向国安高层推荐了2名葡萄牙外援,其中包括葡萄牙吉马良斯队的中后卫达席尔瓦,今天国安方面也表示帕切科推荐的外援将会直接和球队在葡萄牙汇合,随后参加训练与教学赛。此外国安方面也收到了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资料,俱乐部高层已经向这些外援提供了国安在葡萄牙集训基地的地点,希望希望这些外援能够去葡萄牙和球队汇合,这样才能够供主帅帕切科选择。如无意外,帕切科将在葡萄牙集训期间敲定最后2名外援的人选,目前来看,中后卫以及前锋线这两个位置急于需要强力外援的加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