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急流勇退名将:张玉宁领衔 鲁能球星多(图)

01 祁宏
1/10

01 祁宏

2011年02月10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中超新赛季战火即将点燃,北京国安队前往葡萄牙集训的大名单日前已经出炉,其中王珂、吴昊等4人将被调整离队。据悉王珂已经初步决定选择退役,将回到青岛侍奉母亲。年仅28岁的王珂若真退役无疑不令人惋惜,放眼欧洲足坛这样的年龄正是运动员经验丰富、老而弥坚的阶段,然而中国足坛而立之年即挥泪挂靴的悍将则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来缅怀一下十大最可惜英年早退球员。

  01 祁宏

  中国足球首屈一指的“影子前锋”,跑动积极,思路清晰,中前场的多面手。早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祁宏被球迷评为中国甲A联赛最受欢迎球员,十强赛上的三粒金子般的进球使其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然而在2007年1月份,由于伤病,只有30岁的祁宏选择退役,令人为之惋惜。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