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杜震宇表态盼重归国足 乌兹别克国脚或加盟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1:16
    搜狐体育讯   2月8日,经过短暂休整的长春亚泰在海南重新集结。亚泰主帅沈祥福曾经表示,在春节之前,他将锁定球队新赛季的所有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克劳迪内、多利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另外两名巴西外援威尔顿、萨维奥也基本确定将加盟球队。昨天,沈祥福也公开表示,亚洲杯上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战的4号球员伊斯梅洛夫将在近日来到球队接受考察,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成为长春亚泰新赛季的亚洲外援。

  巴西中轴宣告卡巴将离队

  对于球队的引援问题,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海南冬训的时候,我本来计划是引进一名巴西前锋,这样可以同克劳迪内进行更多的配合。之后后卫线以及中场,我本意是更倾向引进欧洲球员,毕竟,他们的技战术素养要更好一些。但是,在经过对多名外援的考察之后,却意外地形成了现在的巴西中轴线组合。可以说,威尔顿、萨维奥都是不错的球员,威尔顿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我们教练组对他也比较认可。萨维奥将在近日来到球队,我们对他也比较期待。”至于亚洲外援,沈祥福的态度很明确,“之前有过经纪人推荐朝鲜外援,但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梅洛夫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还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名球员的身高比较高,他的到来应该可以弥补我们后防线的身高不足的劣势。”此外,由于亚泰外援的引进已经基本告一段落,所以,这实际上也已经宣告,备受长春球迷瞩目的老队长卡巴,将在新赛季告别球队。

  杜震宇表态希望重归国足

  重新回到海南之后,队长杜震宇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希望可以重回国家队的愿望。这条微博在球迷之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自从宗垒的“微博门”事件爆发后,亚泰队员与昔日主帅高洪波之间的恩恩怨怨再度被外界重新提及。新春伊始,杜震宇通过微博表达了重新回归国足的愿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震宇也表示,“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不可能不想为国效力。”可以说,杜震宇表达重回国家队的想法,这实际上也是一种信号,那就是在中国足协确定将征召部分老将回归之后,李玮峰、杜震宇等一批有实力的老队员,将很有可能在新一届国家队集训中出现。此外,亚泰俱乐部也在昨天给予了确认,球队将在本月15日启程奔赴韩国进行拉练。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